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爸爸過劫-方北方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方北方

優惠價:9441

爸爸接到解聘的這一天,他咬緊牙齦,他詛咒社會……  他想不出守本分的人為什麼要受欺負,心地善良的為什麼會吃虧,而那些敢做敢為的倒能享受舒適的生活,這是為什麼?爸爸想也不想,滿腔都是怒火,他說他的胸膛幾乎要爆炸!  方北方一生秉承「…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行李箱男孩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琳恩.卡波布、安奈特.斐瑞斯

優惠價:79237

難堪的犯行是否能夠原諒?  當你的罪以愛為名。  丹麥人說:「自《行李箱男孩》之後,再也無人談論千禧三部曲!」  推理評論家張東君說:「這不但是一本推理小說,也是一齣淋漓盡致的心理劇、一場精緻的表演 !」  台灣未上市一周內試讀報名…more

 

 

劇團!Theatre 02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有川浩

優惠價:9252

「──我是你們的班導嗎?」  鐵血宰相.司這次要變身團員們的心理諮詢師?  新危機不斷來襲,前程多舛的旗子劇團該如何是好──?  擁有眾多戲迷的旗子劇團,  團員們不僅毫無金錢觀念,社會能力嚴重不足,連對人際關係也束手無策。  負…more

 

 

雙城辭典1.2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韓麗珠、謝曉虹

優惠價:9405

從我城,V城,到雙城  一個香港,一題兩寫  兩種故事,雙聲合唱,各自表述  各大文學獎得主、香港當代著名作家韓麗珠、謝曉虹  以對寫、互寫的小說方式,寫出不一樣的香港雙城記  何以會有小說集《雙城辭典 1.2》?它在何種時空背景下產…more

 

 

兩岸之間:小說的離散記憶與口述歷史

出版社:三民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本書探討二十一世紀兩岸互動時,如何激盪出一甲子前的國共情仇與離散記憶,以及紅藍綠板塊在當今意識形態上的消長。作者簡介魯子青  師大附中,政大西洋語文學系,淡江歐美研究所,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U)美國文學研究博士班畢,目前為高雄應用科…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