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貴子永遠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朝吹真理子

優惠價:9198

第144屆芥川獎得獎作品!  「技巧高超,將過去、現在、未來巧妙融於作品中,具無窮潛力!」(芥川賞評委語)  貴子和永遠子曾經在葉山高處的別墅一起度過童年,某年夏天,兩人親密的時光突然劃上了句點,二十五年後,別墅要被拆除了,時光再次流…more

 

 

台北紅娘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04

當初費雯麗為了成立仙女沙龍招兵買馬時,就想到了成立許多俱樂部,作為仙女沙龍挑選人才的搖籃。同時利用俱樂部的關係,作為婚姻成雙配對的舞台,要充分的利用俱樂部成為一個社會組織,只是要透過合法的申請,成為一個社團。而且成立俱樂部作為仙女…more

 

 

愛.情故事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李誠、郭碧珊、張小雲

優惠價:9225

李誠、郭碧珊及張小雲三位情緒病方面的專家,這次放下嚴肅的態度,提起筆,以輕鬆的心思、幽默的筆觸,寫下一篇又一篇真摰文章。讀他們的文章,你會看到他們「專家臉孔」以外的另一面;讀他們的文章,會掀動你的情緒,感動到心坎裡……  全書分三…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漫畫人間條件 4 一樣的月光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阮光民/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1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