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秀場後台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西多妮-加布裡葉.柯蕾特

優惠價:79198

我們奔跑,朝快速求生的幻影奔跑,朝熱情的幻影奔跑,朝工作的幻影奔跑,跑向無需思索的幻影,跑向不留任何遺憾、悔恨甚至記憶的幻影……  《秀場後台》是柯蕾特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保障她想要的生活,到秀場演出默劇與舞蹈…more

 

 

青年:青春飛揚的現代版社會童話!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森鷗外

優惠價:9198

如此一來該如何是好?活。生活。 回答簡單,不過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日本人知道什麼是生活嗎?跨進小學的門檻後便拚命在學生時代力圖上進,起初認為這就是生活。脫離學校進入了職場便企圖好好表現,起初以為這就是生活。然後,一開始便失…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死亡是什麼?向前一步就是安寧;往前兩步,或許,便是寂靜。  基督山伯爵的報復的計畫與行動開始展開,並且一一在仇人面前揭露自己真實的身份。過往的祕密一個接著一個浮出檯面。真相也在縝密地安排下接二連三地被接露。而巴黎的上流社會也出現了…more

 

 

幻影書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保羅.奧斯特

優惠價:79253

人生無非是場綿長無盡的夢境,走出死亡的幽谷,仍得持續幻影上的人生。保羅.奧斯特最憂傷也最療癒的作品《紐約時報書評》年度好書  人生虛無,猶如朝露,曾經的瑰麗與紛亂,  不管人生愛情藝術,都成幻影。  一場空難奪走了摯愛的妻子與一雙…more

 

 

槌哥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70

沒有土地就沒有家,沒有田園就不能耕種,沒有五穀人類就不能生存,當我們對上述有所體認時,必能領會到先人蓽路藍縷、締造家園的苦心……   槌哥一生可說充滿著傳奇,我們姑且不論是天公疼戇人,或是戇人有戇福,抑或是祖公祖嬤咧保庇。倘若沒有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