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

出版社:禾田人文出版社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魯子青教授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負責英美文學相關課程的授課,尤其精研當代小說理論。他也熱愛本土文學創作,在報章雜誌發表過許多文章。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收錄了13篇精彩的短篇小說 ;主要探討後設小說中…more

 

 

赫克歷險記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馬克吐溫

優惠價:9432

.「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馬克吐溫之代表作品.中文世界第一本《頑童流浪記》全譯本.文本最完整.插圖最多,約200幅.美國大學的必讀小說.列入美國中學生的「必讀書單」.入選「最影響美國人的書單」.譯自全新改版的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more

 

 

十字架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 清

優惠價:79253

當那傢伙悲嗚至死,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一九八九年九月四日∕籐井俊介∕綽號:籐俊(諧音「不死鳥」)∕國中二年級白天仍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的他,當晚在自家庭院的柿子樹上吊了  ◆ 2010第四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 「重松…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巴格達警報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雅斯米納.卡黛哈

優惠價:9252

有多恨,恨到要全世界一起陪葬?  又有多愛,愛到寧可自己一人犧牲?  為什麼恨可以這麼簡單,而愛可以如此突然?  繼卡繆之後,最不能忽略的法文作家雅斯米娜.卡黛哈  這本書逼迫我們正視暴力的發生,讓人不寒而慄,看見暴力是如何影響著…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綠野仙蹤(為大小孩精心準備的最新譯本)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李曼.F.鮑姆

優惠價:79198

誰不冀求智慧、勇氣與愛?原來,我們早已在《綠野仙蹤》現身了。  穿著銀鞋的少女想回家。  剛出生的稻草人想要一副腦袋。  一哭就生鏽的錫人想要一顆心。  膽小的獅子只想獲得勇氣。  你呢,長大之後,你想要什麼?  ☆ 一個作者過世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