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布魯諾.舒茲

優惠價:79284

波蘭文學國寶布魯諾.舒茲  身處世界上最悲哀之地  孕育20世紀最動人的小說  有時像卡夫卡,有時像普魯斯特,  且時常成功達到他們沒有達到的深度……  舒茲五十歲那年因為猶太人身份,無法逃過當時那場種族大滅絕,倒楣地被射殺在街頭。…more

 

 

微笑,花散裡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7175

過去對幸福二字一知半解,  總以為戀人形影相依,  夫妻恩愛,事業順適,家庭安和,  老而有伴相隨便是幸福;  直到後來才發覺,  做對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幸福!  《源氏物語》帖內的主角名字、一杯「紫式部留客櫻咖啡」,決定植…more

 

 

天使禁區

出版社:奇幻基地

作者:麗諾.艾普漢絲

優惠價:79198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為了找到他,她行過死蔭的山谷,跨越未知的禁區,對抗過往的恐懼。  就算得付出一切、發掘驚人的真相、墜落無邊無際的夢魘,她也不在乎……  2010年最佳青少年…more

 

 

沉默博物館

出版社:麥田

作者:小川洋子

優惠價:79253

繼村上春樹之後,世界文壇矚目的日本文學作家  《博士熱愛的算式》作者  芥川獎得主小川洋子的沉默與雄辯之書  死後留下的片段既是沉默的遺物,也是述說人們一生雄辯滔滔的紀念品。  不分貴賤、無論死亡方式,  每一具肉體存在過的證據,…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兩岸之間:小說的離散記憶與口述歷史

出版社:三民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本書探討二十一世紀兩岸互動時,如何激盪出一甲子前的國共情仇與離散記憶,以及紅藍綠板塊在當今意識形態上的消長。作者簡介魯子青  師大附中,政大西洋語文學系,淡江歐美研究所,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U)美國文學研究博士班畢,目前為高雄應用科…more

 

 

女鬥牛士的旅館

出版社:南方家園

作者:克麗絲汀娜.嘉西亞

優惠價:9288

當女鬥牛士的斗篷掀起,整個時局為之動亂!  故事俐落如斗蓬揮舞,張力凝聚宛若刺劍,  一連串人物與事件,交織成動盪時局的大事  本書敘事時空集中於中美洲某小國總統大選前夕的一家豪華旅館,主要角色有為比賽在此下榻的日墨混血女鬥牛士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