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79221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9288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9252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台北紅娘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04

當初費雯麗為了成立仙女沙龍招兵買馬時,就想到了成立許多俱樂部,作為仙女沙龍挑選人才的搖籃。同時利用俱樂部的關係,作為婚姻成雙配對的舞台,要充分的利用俱樂部成為一個社會組織,只是要透過合法的申請,成為一個社團。而且成立俱樂部作為仙女…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