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傲慢與偏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221

毛姆列為世界十大小說經典名著之一2003年BBC大閱讀票選第二名,僅次於《魔戒》。  19世紀浪漫偶像劇,永恆的愛情經典  每個人都在尋找他的達西先生或伊麗莎白小姐  班奈特太太畢生的唯一心願是,她的五個女兒都能風風光光地出嫁,並且嫁得門當…more

 

 

我的金魚會唱莫札特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馬悅然、陳文芬

優惠價:9225

南坡居士之小說,第一妙在寫作時的自由狀態。居士學識豐厚,知古通今,那是沒得說!寫作時上天入地,旁徵博引,猶如探囊取物,猶如順手牽羊,已達隨心所欲而不逾矩之境界。第二個妙處是奇思妙想,妙趣橫生,如蝴蝶翻飛,如新蛾破繭,有孩童般的惡作…more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

出版社:禾田人文出版社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魯子青教授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負責英美文學相關課程的授課,尤其精研當代小說理論。他也熱愛本土文學創作,在報章雜誌發表過許多文章。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收錄了13篇精彩的短篇小說 ;主要探討後設小說中…more

 

 

姊姊的守護者:茱迪.皮考特最暢銷代表作(精裝版)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306

父母有權決定兒女的生與死嗎?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more

 

 

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79221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9288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為妳說的謊

出版社:皇冠

作者:M. L. 史黛曼

優惠價:79300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好評熱賣突破30萬冊!《哈利波特》電影製作人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英國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網站2012…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5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