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人間條件 4 一樣的月光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阮光民/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十字架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 清

優惠價:79253

當那傢伙悲嗚至死,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一九八九年九月四日∕籐井俊介∕綽號:籐俊(諧音「不死鳥」)∕國中二年級白天仍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的他,當晚在自家庭院的柿子樹上吊了  ◆ 2010第四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 「重松…more

 

 

刺魚

出版社:高寶

作者:趙昌仁

優惠價:9252

★ 韓國甫出版,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銷量突破300萬冊,獲選為年度最感人小說。  ★ 長銷韓國十多年,不僅製作成各種版本的書籍、有聲書,甚至還改編成舞台劇。  ★ 風靡日本,熱銷百萬冊,改編搬上螢幕!  感動韓國數十年,最令…more

 

 

阿特拉斯聳聳肩 55週年經典紀念版(三冊不分售)

出版社:太陽社

作者:艾茵.蘭德

優惠價:79702

「Who is John Galt?」全人類尋找中!  如果有一天,支撐地球的阿特拉斯聳聳肩膀  放下地球一走了之,你我的命運會是如何?  ★繼《聖經》之後影響當代美國人最大的一本書!   ★出版即成為打破美國出版史上銷售紀錄的超級暢銷書!  ★…more

 

 

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你不可以做官:嵇髮根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嵇髮根

優惠價:79221

「好男不當官,當官無好人」  人間百態,社會的眾生相  本書為嘲諷人情世態的短篇小說,折射一種官場心態——想當官而不得。  那怎麼辦?本書特色  本書為官場諷刺小說,是一部知識分子的生活史,可增進閱讀文學的樂趣,體悟人生的智慧和生…more

 

 

淚流域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柏妮絲.麥費登

優惠價:79237

◎普立茲小說獎提名作家最新作品◎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常客  流淌過這片土地的水全都是淚,而且多到幾乎要氾濫的程度!  跟許多典型的美國南方小鎮一樣:  莫尼鎮原來有很多紅皮膚的人,但不是死了就是跑了;  後來有許多白皮膚的人,不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