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黑暗的故事

出版社:繆思

作者:艾默思.奧茲

優惠價:9432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初的耶路撒冷。當時,全歐洲大陸的反猶太主義狂熱正升到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土的猶太人,此刻再次面臨重大…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姊姊的守護者:茱迪.皮考特最暢銷代表作(精裝版)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306

父母有權決定兒女的生與死嗎?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more

 

 

夏日謊言

出版社:皇冠

作者:徐林克

優惠價:9252

他是我們這一代絕對不能錯過的文學名家,這是我們這一輩子都可能說過的謊言。  「為愛朗讀」暢銷原著作者、德國文壇大師徐林克  寫給這個瘋狂的世界,寫給那些浪擲的人生,寫給我們與之抗衡的坦白的勇氣!  那個夏日,你離幸福如此迫近,卻離…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天使禁區

出版社:奇幻基地

作者:麗諾.艾普漢絲

優惠價:79198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為了找到他,她行過死蔭的山谷,跨越未知的禁區,對抗過往的恐懼。  就算得付出一切、發掘驚人的真相、墜落無邊無際的夢魘,她也不在乎……  2010年最佳青少年…more

 

 

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海明威

優惠價:79198

「He』s the real thing!」 ——費茲傑羅論海明威  ☆ 最好的朋友,最強的對手!海明威、費茲傑羅,跨越時空再度交鋒!  ☆《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VS《冬之夢:費茲傑羅短篇傑作選》  ☆「逗點文創」VS「一人出版」。破天荒…more

 

 

千里之行

出版社:晨星

作者:凱特.甘迺迪

優惠價:9324

澳洲文壇的短篇小說大師新作隆重上市  一段,人與大自然之間的衝突之爭  意外地開啟另一段愛與和諧的旅程  他和女兒,原本毫無交集的二個人,一場登山探險的路途中,共同的自然保育意念,修補了因疏離而破碎的愛...  裡奇與珊蒂曾經是一對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