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後台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西多妮-加布裡葉.柯蕾特

優惠價:79198

我們奔跑,朝快速求生的幻影奔跑,朝熱情的幻影奔跑,朝工作的幻影奔跑,跑向無需思索的幻影,跑向不留任何遺憾、悔恨甚至記憶的幻影……  《秀場後台》是柯蕾特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保障她想要的生活,到秀場演出默劇與舞蹈…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愛.情故事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李誠、郭碧珊、張小雲

優惠價:9225

李誠、郭碧珊及張小雲三位情緒病方面的專家,這次放下嚴肅的態度,提起筆,以輕鬆的心思、幽默的筆觸,寫下一篇又一篇真摰文章。讀他們的文章,你會看到他們「專家臉孔」以外的另一面;讀他們的文章,會掀動你的情緒,感動到心坎裡……  全書分三…more

 

 

一九八四(限量精裝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306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 …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千里之行

出版社:晨星

作者:凱特.甘迺迪

優惠價:9324

澳洲文壇的短篇小說大師新作隆重上市  一段,人與大自然之間的衝突之爭  意外地開啟另一段愛與和諧的旅程  他和女兒,原本毫無交集的二個人,一場登山探險的路途中,共同的自然保育意念,修補了因疏離而破碎的愛...  裡奇與珊蒂曾經是一對致…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