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那片藍天下

出版社:麥田

作者:吉田修一

優惠價:79205

「如果有人能用語言形容出這片天空的藍,我將來一定要嫁給他。」  有些不知如何述說的悵惘心情、某些無處發洩的挫敗時刻、偶爾不明所以的淚水...  總在一次旅程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曾經擁有的收穫。  漫步曼谷、寮國、奧斯陸、台北、胡志明市…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日落呼蘭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明霞

優惠價:9225

中國女性文學獎得主 曹明霞獻給東北,那個高遠寒冷,玉米雜糧拚命生長的地方  故事以中國東北抗日戰爭十四年為背景,那裡有過十四年時光叫「滿洲國」。作者以一個類似親歷者的身份切入,講述了主角洪慶山善良至極近乎懦弱的人生。洪慶山始終以最大…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大江東去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莫大

優惠價:9342

一本現代中國人民兩三代人下來流離遷徙的沈痛悲傖史詩,是寫作者莫大的文學企圖與目標以及自我命定的使命,不止於要為中華民族血淚交幟掙扎求存作誌,更且是為被作弄之個人命運對抗時代演變的見證,故事敘述孤單地一個婦人攜帶三個稚齡幼子憑藉意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