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九歌101年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甘耀明

優惠價:79253

《九歌101年小說選》主編甘耀明將短篇小說喻為野地植物,不同於長篇或大河小說形成的蓊鬱森林,它們可能是籐蔓、灌木、喬木或蕨類,十分貼近人們的生活圈,且永遠有自己迷人的身段。不僅令人沉醉,也可能狠狠咬你一口。  本書網羅各種題材,呈現人…more

 

 

黑珍珠

出版社:小魯文化

作者:史考特.歐代爾

優惠價:9225

雷蒙怎麼也沒想到「黑珍珠」會為他的家庭帶來重大的改變,這一點連他的父親也沒想到……  傳說中的大魔怪有什麼力量,讓大家對牠總是心存恭敬,而得到牠守護的黑珍珠真會讓人招致不幸嗎?  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人與自我和人與神等五種…more

 

 

餵松鼠的日子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安石榴

優惠價:79308

《餵松鼠的日子》是一本充滿直覺與陰柔特質的小說集。裡頭有夢境、童話、寓言等元素,它們直接或是變形的被鑲嵌在文本裡。  本書分成三卷。  卷一:收有十篇或長或短的故事,有些由夢境的片段轉化成為故事,有些是再創的寓言,或是援引童話、神…more

 

 

山路彎彎

出版社:麥田

作者:戴利貝斯

優惠價:79221

西班牙當代文學巨擘二十世紀西語文學的最後一個偉大標竿戴利貝斯經典代表作1964年改編為電影1978年改編為電視影集華文世界第一本全新譯介 登陸台灣!  無聊搗蛋 三八作怪  天真爛漫 情竇初開  我的童年 都在那片有妳跟前跟後的山谷裡  …more

 

 

中環人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黃淑嫻

優惠價:9288

《中環人》收錄〈度身訂造〉、〈八○年代的光與影〉、〈讚〉、〈她爸爸是個購物狂〉、〈水的滋味〉、〈坭街上的行人〉、〈宋金倩在樓梯街〉、〈女子家居書寫:九七荒誕生活筆記〉等八篇短篇小說作品。作者簡介:黃淑嫻  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博士,…more

 

 

塗雲記

出版社:印刻

作者:陳淑瑤

優惠價:79221

亂針繡線般幾縷懸念,鬱成一叢雲,一株花樹。誰在樹下修枝裁葉。絮絮飄墜的,是穿不透的黑眼珠,收不進珠寶匣裡的昔往星光微微,那人的窗前燈,安靜也喧譁如水族箱裡游動的美好。201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34屆金鼎獎圖書類文學獎…more

 

 

九歌101年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甘耀明

優惠價:79253

《九歌101年小說選》主編甘耀明將短篇小說喻為野地植物,不同於長篇或大河小說形成的蓊鬱森林,它們可能是籐蔓、灌木、喬木或蕨類,十分貼近人們的生活圈,且永遠有自己迷人的身段。不僅令人沉醉,也可能狠狠咬你一口。  本書網羅各種題材,呈現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