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如此燦爛,這個城市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傑伊.麥金納尼

優惠價:79221

口碑相傳三分之一世紀!美國文壇不朽之作,全球中文版首度問世!   「這本書你絕對不會借人,  因為你會一看再看,讀再多遍也不夠!」  這個城市如此耀眼,讓你幾乎睜不開眼,  看不清楚前行的路,只見得心底的頹敗。  「這部小說熱鬧非凡…more

 

 

天使的眼淚:逆光的青春

出版社:繪虹企業

作者:梅洛琳

優惠價:79198

天使的眼淚系列  關於那些年青春留下的美好回憶  青春,就該恣意揮灑,  全心投入享受這燦爛時刻,  千萬別讓年輕有所遺憾,  更不要使它留白......  10個記錄年少輕狂的逐夢樂章  讓你我的青春歲月沒有終點  「她承認,她的確妒忌…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雙城辭典1.2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韓麗珠、謝曉虹

優惠價:9405

從我城,V城,到雙城  一個香港,一題兩寫  兩種故事,雙聲合唱,各自表述  各大文學獎得主、香港當代著名作家韓麗珠、謝曉虹  以對寫、互寫的小說方式,寫出不一樣的香港雙城記  何以會有小說集《雙城辭典 1.2》?它在何種時空背景下產…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將軍與蓬萊米:陳長慶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79253

在戒嚴軍管時期及戰地政務體制下,  金門人受到政治冤獄者不知凡幾,  是受難者的悲哀?  還是島民的不幸?  戒嚴軍管時期,金門長年駐守著數萬大軍,金防部直屬的四大營區中,更有數十顆星星在閃爍,他們美其名叫「將軍」。即便多數是身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