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故事(上)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喬叟

優惠價:9359

《坎特伯裡故事集》是一部詩體故事集,大部分以韻詩形式寫成。全書收有一篇總引和二十三篇故事,其中散文兩篇,其餘都是詩體。講述了一群香客到坎特伯雷城去朝聖的路上,為解悶而各人所說的奇異故事。這群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士、武士、修女、大…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阿德與史蒂夫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葛亮

優惠價:400

本書是葛亮居港十年後的第一部香港題材的短篇小說集,以他一貫細膩溫潤、極具敘事魅力的筆觸,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繁華背後,曲折黯淡的「香港故事」;刻畫了一個個命運坎坷、個性鮮明的主人公。從他的觀察中,可以領略到被一般人忽略的城市風景,在城…more

 

 

論駱以軍《西夏旅館》-紅樓夢獎2010得獎作品專輯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

優惠價:360

《西夏旅館》以十一世紀神秘消失的西夏王朝作為歷史託喻,以一座頹廢怪誕的旅館作為空間符號,寫出一部關於創傷與救贖、離散與追尋的傳奇故事。駱以軍糅合私密告白與國族敘事,魔幻現實與情慾臆想,黑色幽默與感傷格調,鋪陳現代中國經驗最複雜的面…more

 

 

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