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Theatre 02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有川浩

優惠價:9252

「──我是你們的班導嗎?」  鐵血宰相.司這次要變身團員們的心理諮詢師?  新危機不斷來襲,前程多舛的旗子劇團該如何是好──?  擁有眾多戲迷的旗子劇團,  團員們不僅毫無金錢觀念,社會能力嚴重不足,連對人際關係也束手無策。  負…more

 

 

最後的獵人(新版)

出版社:晨星

作者:拓拔斯.塔瑪匹瑪

優惠價:9207

本名拓拔斯‧塔瑪匹,漢名田雅各,布農族,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放棄醫生的高薪,自願赴蘭嶼為原住民服務,堪稱台灣的史懷哲。拓拔斯從小就夢想出入山林當獵人,可是他的舅舅看看他的小腿肉,只是笑笑,並不想把獵槍給他,他暗地裡祈禱上帝,原諒舅…more

 

 

天空的囚徒

出版社:圓神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優惠價:79253

人一旦有了秘密,就開始了偽裝……  .薩豐暌違多年力作,遺忘書之墓再次開啟  .席捲全球1500萬人《風之影》《天使遊戲》續集,空降歐美澳TOP10!  巴塞隆納,一九五七年。  聖誕將近,「森貝雷父子書店」的成員滿心歡喜地慶祝。然而,他們…more

 

 

卵生年代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龔萬輝

優惠價:79205

他們繼續歸來,他們繼續離開。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在日常細節裡的幻覺與扭曲之中,那恍如魔毯的隙縫間,他的文字如粒子摩擦震動,生出靜電,不時發出剝滋剝滋的微小火花。  是少年們一宿換過一宿的旅館,一遍又一遍刮除的細軟…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羅亭(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屠格涅夫

優惠價:7995

有多少次我是狂喜而滿懷希望,滿懷仇恨,滿懷絕望,一切都落空。  有多少次我像鷹般疾揚高飛,結果像一個碎了殼的蝸牛似的爬回來。  ……路,往往是泥濘的。  屠格涅夫為十九世紀中葉俄國的知識分子,塑造了一個真實深切的典型人物——羅亭,…more

 

 

蟹工船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小林多喜二

優惠價:79221

弱勢勞工面對資本主義體制的血淚心聲無產階級文學代表作日本累積銷售突破160萬冊!另收錄小林多喜二遺作〈黨生活者〉  <蟹工船>發表於1929年經濟大蕭條時代,是小林多喜二根據蟹工船「博愛輪」和「英航輪」虐待、剝削漁工的實際案件為藍本,親自…more

 

 

大江東去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莫大

優惠價:9342

一本現代中國人民兩三代人下來流離遷徙的沈痛悲傖史詩,是寫作者莫大的文學企圖與目標以及自我命定的使命,不止於要為中華民族血淚交幟掙扎求存作誌,更且是為被作弄之個人命運對抗時代演變的見證,故事敘述孤單地一個婦人攜帶三個稚齡幼子憑藉意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