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的一生:日本文壇巨匠芥川龍之介超脫生死之最後遺作!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9234

靈魂的扭曲,精神的悽慘,串連出生活的起伏、失敗與自嘲的回憶……  人生好比是瘋子所舉辦的奧林匹克大會,我們一面和人生戰鬥,一面必須學習如何和人生戰鬥。  人生好比是一盒火柴,小心翼翼的應對則太無聊,不小心翼翼的應對又很危險。  人…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塗雲記

出版社:印刻

作者:陳淑瑤

優惠價:79221

亂針繡線般幾縷懸念,鬱成一叢雲,一株花樹。誰在樹下修枝裁葉。絮絮飄墜的,是穿不透的黑眼珠,收不進珠寶匣裡的昔往星光微微,那人的窗前燈,安靜也喧譁如水族箱裡游動的美好。201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34屆金鼎獎圖書類文學獎…more

 

 

刺魚

出版社:高寶

作者:趙昌仁

優惠價:9252

★ 韓國甫出版,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銷量突破300萬冊,獲選為年度最感人小說。  ★ 長銷韓國十多年,不僅製作成各種版本的書籍、有聲書,甚至還改編成舞台劇。  ★ 風靡日本,熱銷百萬冊,改編搬上螢幕!  感動韓國數十年,最令…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9288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