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村長:馬崙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馬崙

優惠價:9387

李如盛在一棵紅毛榴槤樹下把死掉的生魚葬了,他眼皮連眨幾下,突地雙手抓住鋤柄,垂下頭哭了。  村長從李如盛手中拿回鋤頭,用溫和的聲調說:「阿列(弟弟),如果是你心愛的東西失掉了,你會有什麼感覺呢?」本書特色  榮獲第八屆「馬華文學獎…more

 

 

遙遠的真相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簡以寧

優惠價:320

全書圍繞在各種真相的追尋:葉子自殺的真相、奇人身份的真相、綁架案的真相、新聞報導的真相、婚姻生活的真相、某神秘組織的政治陰謀……「眼見為憑」並非判定真相的惟一途徑。很多時候,我們眼中的「真」,正好是現實意義中的「假」;而眾所周知的…more

 

 

女鬥牛士的旅館

出版社:南方家園

作者:克麗絲汀娜.嘉西亞

優惠價:79253

當女鬥牛士的斗篷掀起,整個時局為之動亂!  故事俐落如斗蓬揮舞,張力凝聚宛若刺劍,  一連串人物與事件,交織成動盪時局的大事  本書敘事時空集中於中美洲某小國總統大選前夕的一家豪華旅館,主要角色有為比賽在此下榻的日墨混血女鬥牛士蘇…more

 

 

愛與黑暗的故事

出版社:繆思

作者:艾默思.奧茲

優惠價:9432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初的耶路撒冷。當時,全歐洲大陸的反猶太主義狂熱正升到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土的猶太人,此刻再次面臨重大…more

 

 

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巴格達警報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雅斯米納.卡黛哈

優惠價:9252

有多恨,恨到要全世界一起陪葬?  又有多愛,愛到寧可自己一人犧牲?  為什麼恨可以這麼簡單,而愛可以如此突然?  繼卡繆之後,最不能忽略的法文作家雅斯米娜.卡黛哈  這本書逼迫我們正視暴力的發生,讓人不寒而慄,看見暴力是如何影響著…more

 

 

少年十五二十時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楊念慈

優惠價:9288

七十七年前,  幾個在山東古城的孩子們,  在國難當頭,懲兇、除奸、保國衛鄉的精彩故事,  他們的作為,  是時代和環境逼出來的?  還是愛鄉愛國的自然表現?  人人都有家鄉,你的家鄉在哪裡?  人人都有少年,你的少年時期又是怎樣…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0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