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的春天

地中海的春天

  • 張翠容,馬可孛羅,出版日期:2013/01/31

從「新自由主義」崩解到「直接民主」再崛起,從「阿拉伯之春」到歐債危機,直探事件現場,見證一波波為尊嚴而抗爭的覺醒運動真相。卡謬:「痛苦是個人的,一進入反抗行動,痛苦則成為集體的。」...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父酬者:姓氏、階級與社會不流動

父酬者:姓氏、階級與社會不流動

一日靠爸,大富三代! ————社會未曾流動,階級宛若遺傳———— 如何消弭世襲階級導致的教育、所得、財富、健康、壽命不平等? 如何翻轉父酬者主導的贏...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晚熟世代:王浩威醫師的家庭門診

晚熟世代:王浩威醫師的家庭門診

  • 王浩威,心靈工坊,出版日期:2013/08/08

啃老族、尼特族、靠爸族、媽寶族、賴家王老五這些跨國的普遍現象,喻示著一個從父母到子女都晚熟的世代,已然來臨!.台灣為何變成了世界上最不想生孩子的國家?.三十歲還不願獨立的資深年輕人...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海盜與皇帝:美國是國際頭號恐怖主義國家

海盜與皇帝:美國是國際頭號恐怖主義國家

杭士基稱:美國是國際頭號恐怖主義國家我只有一艘小船,所以被稱為海盜。你有一支海軍,所以被稱為皇帝。大國可以為所所欲為,小國只能被迫接受。世界上有許多恐怖主義國家,但...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的兩個媽

我的兩個媽

「同性戀怎麼養小孩!?」 一位青少年的演講影片被瘋狂轉載, 甚至獲得2011年YouTube政治類最高點閱率 ──全因他有一對女同性戀雙親。 晚安。我的名字叫做查克.華茲。 第六代愛荷華人,...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折 224

 

 

世界屠畜紀行

世界屠畜紀行

=報導文學與插畫結合之傑作!=剖開羊兒,裡頭長什麼樣?肉的結構又是如何?韓國‧印度‧埃及‧蒙古‧峇裡島‧東京‧沖繩‧美國前往世界屠畜現場徹底採訪!!◆平常總是吃「肉」,卻不...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城市的未來,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公民世代,用智慧科技搭建明天的樣貌

城市的未來,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公民世代,用智慧科技搭建明天的樣貌

Uber、4G、g0v、Hackathon……翻轉城市,公民造鎮時代來了! 城市、建築、汽車、手機……生活中的一切工具都飛快地「智慧化」, 在科技迅速發展、徹底改造地景和生活習慣之際...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獨居時代:一個人住,因為我可以

獨居時代:一個人住,因為我可以

獨居不再等於孤獨,而是我們的生活新選擇!全球崛起的新風潮:獨居。獨居帶來新的生活方式,獨居正在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要學習一個人住的生活方式但其實,獨居不只是我們的選擇,更需要社會的整體...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