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葉問前傳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冼國林

優惠價:400

陳華順為佛山詠春派武學宗師,租用葉老爺的桑園經營拳館。葉老爺送兒子葉問及養子葉天賜到陳華順處拜師學藝,與葉問青梅竹馬的李美慧也一起拜於門下。陳華順過世,拳館由首徒吳仲素接手經營。葉問長大,父親送他到香港求學,李美慧依依不捨。  葉…more

 

 

台中電影傳奇(精)

出版社: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作者:林良哲

優惠價:95333

台中電影傳奇」專書內容針對電影業及戲院、電影院在台中市的發展背景、中國電影公司的前身「農教廠」與台灣電影的關係及「華興電影製片廠」對台灣電影的影響等文獻資料進行蒐集,紀錄台中市的人文菁華,還原電影在台中的歷史面貌,作為我們認識這段…more

 

 

關於電影學的100個故事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范永邦

優惠價:9270

如果您喜歡電影,一定會喜歡這本書。  在電影百年史的浩瀚海洋中汲取了其中的一百滴水,讓我們一起來真切感受電影的五彩斑斕與發展軌跡。  有人曾預言電影會死。當再過百年之後,又有哪些電影能夠被人們銘記呢?是大眾的好萊塢電影,還是小眾的…more

 

 

電影藝術與社會(二):批判理明鏡下的電影社會史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史文鴻

優惠價:9522

本書分析了西部片、黑色電影及煸情劇這三類最有特色和藝術成就的表現形態。本書對各經典作品的分柝,遠比上一本來得精深詳盡。本書特色  本書首先帶出第二世界大戰那人類最黑暗的社會時期中,電影所發揮的人道主義精神,再引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more

 

 

香港影視業百年(增訂版)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鍾寶賢

優惠價:670

本書以商業史的角度闡釋香港影視業百年興衰,但背後訴說的也是一個城市成長的故事。多年以來,在中西文化落差之間、左右陣營夾縫之中、東南亞民族差異之處,香港和它的影視業找到了屬於自已的位置、開拓生機、絕處逢生。但步入21世紀,隨著以上的落…more

 

 

電影符號學:從古典到數位時代(新版)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齊隆壬

優惠價:79300

《電影符號學:從古典到數位時代(新版)》是電影理論工作者齊隆壬長期研究的成果,詳細耙梳並剖析符號學的發展源流與變革,以及著名學者的理論,如索緒爾、李維史陀、羅蘭巴特、皮爾斯等。接著帶出電影理論的關鍵人物──克利斯蒂安.梅茲,闡釋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5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