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衣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格非

優惠價:9252

紅樓夢文學獎得主、大陸先鋒派小說健將  格非 繼烏托邦三部曲之後 最新中篇力作  「音樂是最神聖的東西,包含了人類重要的祕密。」--格非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隱身衣」。--格非  〈隱身衣〉  崔師傅,一名居住…more

 

 

消逝之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288

四歲時,爸爸說媽媽死掉了,所以我們要搬家,還要玩一種換新名字的遊戲。現在,警察上門逮捕爸爸,因為他綁架了我二十八年。  黛莉亞從小居住在新罕布夏州鄉下,由鰥居的父親撫養成人。正當在籌備婚禮時,她腦海中卻不斷出現自己毫無記憶的生活片…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7928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從死囚到鄉紳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游國龍、張廷浩

優惠價:9261

一無所有的「死囚」如何洗心革面,闖蕩成出手闊綽的「游董」?  從挑戰社會公權力的「大哥」,轉而成為回饋社會鄉里的「鄉紳」?  游茂林生於日本殖民統治台灣的年代。年少時,因朋友之妻遭警察污辱,潛入警局刺殺所長,因而被判無期徒刑,以及…more

 

 

一九八四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270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 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 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謝裕民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我的金魚會唱莫札特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馬悅然、陳文芬

優惠價:9225

南坡居士之小說,第一妙在寫作時的自由狀態。居士學識豐厚,知古通今,那是沒得說!寫作時上天入地,旁徵博引,猶如探囊取物,猶如順手牽羊,已達隨心所欲而不逾矩之境界。第二個妙處是奇思妙想,妙趣橫生,如蝴蝶翻飛,如新蛾破繭,有孩童般的惡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8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