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心理治療(下)自由、孤獨、無意義

存在心理治療(下)自由、孤獨、無意義

「我認為這本優異的著作將成為所有臨床人員和研究心理治療者的經典。但是若以為這本書只限於精神治療和心理學的範疇可就錯了──任何對人類行為感興趣的人都會從本書得到助益。我發現它如此吸引我,一旦閱讀...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折 266

 

 

戀愛急救:女孩才懂女孩!數千封來函求解,最感同身受的愛情藥帖

戀愛急救:女孩才懂女孩!數千封來函求解,最感同身受的愛情藥帖

  • 陳艾琳,寫樂文化,出版日期:2014/12/08

麻辣鮮師 曲家瑞 春風化雨推薦 毒舌藝術家 醜臉書 首度跨界合作「艾琳琳的回覆,透出一種女孩獨有的體貼,熨平糾結,帶你找到幸福的可能」── 兩性作家 御姊愛數千封網友來函精選...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重新學會愛:在傷痛中自我修復,創造幸福

重新學會愛:在傷痛中自我修復,創造幸福

●「療癒了法國」的心理醫師,帶領你在萬念俱灰的時刻,重拾愛與希望!●蟬聯法國暢銷排行榜45週!●亞馬遜網站4.5顆星好評!德蕾絲在賣場遇見年輕的他,天雷勾動地火,卻隨即遭背叛,這...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故事的療癒力量:敘事、隱喻、自由書寫

故事的療癒力量:敘事、隱喻、自由書寫

  • 周志建,心靈工坊,出版日期:2012/09/10

敘事治療在台灣本土實踐的精采故事!故事,為生命找到新的出口,生命即是故事,讓「敘事王子」引領你走入故事的自我療癒新世界!只有生命,可以抵達另一個人的生命。故事隱喻,是近年盛行的一種後現...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一句神回覆,強過千言萬語的苦勸

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一句神回覆,強過千言萬語的苦勸

在愛情裡,我們都自以為是唯一悲劇,其實劇本相同,只是名字換了, 你或妳,是不是已經分不清楚這是別人還是自己? 百萬網友乖乖排隊掛號, 喬志先生的愛情診斷室,處方精準‧無副作用★2014年夏...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世上沒有不可能!向老天借膽量的傻瓜精神!★相信生命的一切可能性.懷抱土地扎根的信念,那麼深的愛,本身就是一種奇蹟。★蟬連日本亞馬遜排行榜50週,持續更新紀錄中。★名人推薦:李家同...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我的人生,我決定!:找對工作、愛對人、發揮實力、擁有真正的自由!

我的人生,我決定!:找對工作、愛對人、發揮實力、擁有真正的自由!

  • 邢憲生,貓頭鷹,出版日期:2013/07/04

施振榮標竿學院專任講師,廣受高階經理人喜愛的人生導師邢憲生相信「你永遠可以有不同、而且更好的選擇」!繼兩年前推出獨創的「陀飛輪系統」,幫助無數人重新檢視生命的選擇後,作者累積七...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5折 135

 

 

陰影,也是一種力量:化內在陰影為生命動力的﹝榮格陰影進化論﹞

陰影,也是一種力量:化內在陰影為生命動力的﹝榮格陰影進化論﹞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現身說法,以諸多經驗證明,最黑暗的自我挫敗,可以化成禮物,成就自助助人的非凡生命。「令人讚嘆……黛比‧福特再一次轉化我們的觀點,提供簡單卻非常有效的工具,幫...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