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隱身衣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格非

優惠價:9252

紅樓夢文學獎得主、大陸先鋒派小說健將  格非 繼烏托邦三部曲之後 最新中篇力作  「音樂是最神聖的東西,包含了人類重要的祕密。」--格非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隱身衣」。--格非  〈隱身衣〉  崔師傅,一名居住…more

 

 

一九八四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270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 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 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more

 

 

青春花車:喬木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喬木

優惠價:9261

一個偶然的相遇,為這場浪漫的愛情揭開了序幕……那一年的愛情是青春的紀錄  青春花車表達人生追求奮鬥向上的夢想。不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貧困,都要不屈不撓的走下去,才能把生命世界,開拓得更廣、更遠。本書特色  本書為六篇短篇小說結合,…more

 

 

兩岸之間:小說的離散記憶與口述歷史

出版社:三民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本書探討二十一世紀兩岸互動時,如何激盪出一甲子前的國共情仇與離散記憶,以及紅藍綠板塊在當今意識形態上的消長。作者簡介魯子青  師大附中,政大西洋語文學系,淡江歐美研究所,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U)美國文學研究博士班畢,目前為高雄應用科…more

 

 

東方猶未曉

出版社:唐山

作者:巫介果

優惠價:9198

一次奇異的邂逅引出血淚的過去與瑰麗的未來!  一位美豔的東瀛女子如何重構自己的過去?  伊犁與鼓浪嶼超越時空的親密接觸竟終結於一場國際陰謀的追殺!?  繼《斯欽托婭的胡楊林》之後巫介果再度帶來新作,兩篇故事,四名主角,在過去與現在…more

 

 

那些美好時光之後

出版社:皇冠

作者:大衛.芬基諾斯

優惠價:79205

法國四大暢銷作家、《精巧細緻》大衛.芬基諾斯最新力作!Page雜誌:「必須要心情非常差才能不愛上這本書!」  ●入圍2011年龔固爾獎、費米娜獎兩大重要文學獎!獲選《費加洛日報》嚴選新書!  ●法國暢銷突破22萬冊!法國亞馬遜、法雅客讀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