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命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翠夏.彤絲朵

優惠價:79300

音樂與愛創造了奇蹟,拯救百萬貧童的生命!「貧窮最悲慘的地方,不在於缺乏食物或住所,而在於不知道自己是誰,沒有自我、沒有尊嚴、不被社會認同。」而音樂給予了這些貧苦孩童尊嚴、自信與歸屬感,音樂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古典音樂能改變世界嗎…more

 

 

台灣傳奇:廖添丁管絃樂組曲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

優惠價:91080

作曲家馬水龍受雲門舞集之託,於1979年完成舞劇《廖添丁》之配樂,由雲門舞集首演。1988年在將此配樂改編為《廖添丁管絃樂組曲》,由捷克布拉格交響樂團演出。在創作之初醞釀的過程中,頗費了一番心思。馬水龍自幼耳濡目染,常對日本時代劫富濟貧的…more

 

 

名曲100(下)(二版附一片CD)

出版社:麥書

作者:麥書編輯部

優惠價:9288

本書特色:  ◎本書共收錄50首史上前100大吉他必練經典作品  ◎吉他六線套譜、和弦指型完整對照  ◎完整中文歌詞翻譯,更能掌握彈奏意境  ◎簡扼樂手簡介、技巧分析  ◎原版採譜,原調、原速,示範演奏  ◎內附CD學習光碟…more

 

 

Hit101中文流行鋼琴百大首選(簡譜版)

出版社:麥書

作者:邱哲豐、朱怡潔

優惠價:9432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近10年中最經典、最多人傳唱之中文流行曲共101首。  ◎鋼琴左右手完整總譜,每首歌曲均標註有完整歌詞、原曲速度與和弦名稱。  ◎原版、原曲採譜,經適度改編成2個變音記號之彈奏,難易適中。  ◎善用音樂反覆記號編寫…more

 

 

狂戀瘋琴(三版)(附2CD)

出版社:典絃音樂文化出版社

作者:蒲田泰宏

優惠價:9594

針對電吉他入門者的需求設計的有聲教材  1.摒除艱深解說字句,以照片圖文解說為主。  2.CD有聲示範完整,有別世面已有教材僅片段錄音,讀者深感不便之憾  3.內容設計經市調完整評估,完全符合自學者及教學者的需要  修訂版更依照回函及教學…more

 

 

五線譜、豆芽譜、樂譜:流行豆芽譜第67冊(適用鋼琴、電子琴)

出版社:卓著

作者:謝宛玲

優惠價:9243

為目前國內當月最新國、台、英、日、韓語...等,最流行的歌曲,所編輯而成。  以五線譜方式編輯,約每60天發行一本。  為【喜愛流行音樂】但又看不慣簡譜的樂友們,所精心編輯的鋼琴彈唱譜。作者簡介謝宛玲  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 主修理論作曲…more

 

 

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日語演歌卡拉OK(第二集)

出版社:宗易

作者:陳培寬

優惠價:9216

  本系列書籍蒐集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盡量提供讀者原唱歌手及首唱年代,對於提升日語歌詞內涵之瞭解也頗有參考的餘地,期盼本書的問世,能成為愛唱者與日語歌之間,意境溝通的橋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0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