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的故事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潘小嫻

優惠價:9288

鋼琴,1709年,誕生於佛羅倫斯聲名顯赫的美第奇家族,三百年來與製造家、作曲家交織出不凡的歷史與傳奇。  本書分為琴蹤、琴奇、琴顏、琴影、琴魅五部分組成,分別細緻描繪了鋼琴的歷史和傳奇,精心捕捉了鋼琴的許多特殊丰韻,如鋼琴與時尚、鋼琴…more

 

 

台灣囝仔歌曲集(1)

出版社:立誼

作者:施福珍

優惠價:9288

 

 

簡譜、六線譜、樂譜:扣人心弦 第4冊(適用木吉他)

出版社:卓著

作者:王志銘

優惠價:9315

【基礎篇】全新大改版!精心編寫六線伴奏譜全新繪製超屌和弦圖原比例示範姿勢繪圖適合初學、教學!體貼初學者,本冊僅以C調及G調編曲,好彈又上手精心採譜、原曲忠實呈現,不會因簡化彈法而失去音樂性超豐富基礎教學練習單元、範例曲重點教學,讓您…more

 

 

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巴赫鍵盤音樂《法國組曲》創作藝術之探討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楊青琳

優惠價:95371

德國作曲家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1685-1750)的鍵盤音樂《法國組曲》,為巴洛克時期的組曲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該作品凝聚了多國音樂藝術的精髓與特色,是一部能夠反映巴赫源源不絕、細膩縝密的作曲思維,以及彰顯這位作曲家對巴洛克時期…more

 

 

粟廬曲譜

出版社:國家

作者:俞振飛/編著

優惠價:9450

 

 

五線譜、豆芽譜:流行直笛譜第7冊(附CD) (適用直笛)

出版社:卓著

作者:謝宛玲

優惠價:9180

近幾10年來小學/中學音樂課程加入直笛後,所有的學生都人人一把直笛,9 成以上的學生都會吹奏直笛。  不可否認,直笛是一輕巧機動性高的樂器,雖是方便於各個環境吹奏,但礙於音域不夠寬廣,卻也使得可吹奏之樂譜,除了童謠及些許音域矮窄的民歌外…more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叛逆入伍篇+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附3CD )

出版社:典絃音樂文化出版社

作者:小林信一

優惠價:9675

一、<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叛逆入伍篇>  章節介紹  1.以基礎訓練來昇天吧  2.打倒鋼鐵的Riff  3.執行超絕任務  4.目標成為吉他英雄  5. 挑戰史上最兇惡的超絕吉他吧  二、<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  特別強調左右手需注意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2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