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在語文教學上的運用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美伶

優惠價:9432

落花水面皆文章,學習不止限於課本,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值得探索的內容。那些年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那些年在寶島臺灣的點點滴滴,隨著國片的蓬勃發展,記憶中的一切化為影像,再度成為你我之間的話題。很多人喜歡看電影,卻不一定看得懂電影,原…more

 

 

尋找香港電影的獨立景觀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美君

優惠價:580

獨立電影在香港屬於小眾文化,很多人對這個詞語的定義一知半解,有些人甚至會戴上有色眼鏡,視之為異類。有見及此,本書的編著者張美君教授策劃了一連串有系統的訪問,把內容分類整理,收錄了不同業界人士的真情剖白,為讀者描繪出一幅香港獨立電影…more

 

 

Ann Hui』s Song of the Exile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AUDREY YUE

優惠價:566

The resolutely independent filmmaker Ann On-wah Hui continues to inspire critical acclaim for her sensitive portrayals of numerous Hong Kong tragedies and marginalized populations. In a pioneering career spanning three decades, Hu…more

 

 

電影○行銷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吳佳倫

優惠價:9252

【電影工場】書系是一套傳遞電影實務經驗的書。邀請台灣電影產業從業人員現身說法,分為導演、製片、行銷、影展、劇本……等主題,每本書都包含電影人的經驗、技術、範例、對談,是貼近本土經驗、提供實際觀點的一套電影工具書。  做電影很少能靠…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9342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大明星:慾望、迷戀與現代神話

出版社:群學

作者:艾德嘉.莫杭

優惠價:95285

這是一部明星演化史,也是一部大眾文化史 ★為什麼有些人會成為大明星?什麼原因讓他們風靡全球?★為何人們會對明星著迷?明星如何反映人類的夢想與渴望?★法國最有影響力的思想家告訴你,電影、明星、觀眾如何創造出現代神話  1920年代,電影工…more

 

 

光影道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莊澄

優惠價:79348

電影是人類最奇妙的發明。一百年來,它投射出的光影迷倒眾生,無數人的喜怒哀樂圍繞著一張銀幕打轉。多少追逐電影夢的人,在光影道上徘徊,望不到彼岸依然甘之如飴。  香港電影的「幕後玩家」莊澄,縱橫光影道凡三十年,既是管理者也是創作人。由…more

 

 

離席:為什麼看電影?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黃以曦

優惠價:79253

為什麼看電影?   為什麼要把本來就繁花盛開的人生擺到一旁而非得進電影院不可?  為什麼非得去過陌生人的人生、去淌陌生人的愛恨情仇渾水不可?  關於看電影,到底有什麼好理由呢?  電影裡的人生總是充滿著各種式樣的情節與場面調度,是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