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原(高建群精品集3)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高建群

優惠價:9342

一部關中平原的《百年孤獨》式的家族史!講述陜西渭河平原上一個普通農民之家三代人歷經種種苦難和不幸,在頑強求生存的同時努力捍衛尊嚴的感人故事。  超越《最後一個匈奴》的巔峰之作!一個家族史的真實記錄,自傳式的長篇史詩巨構!  高建群…more

 

 

修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強納森.法蘭岑

優惠價:9378

我們渴望被理解,  渴望藉由修正與調整,跟被認可的自己相遇。  我們想要回到的是關係可以修復、跌倒可以被扶起的家裡;  希望在迎向世界的時候不用回頭看,就確定家在那裡。  《時代》雜誌譽為最偉大的小說家,震驚文學世界之作  2001年…more

 

 

將軍與蓬萊米:陳長慶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88

在戒嚴軍管時期及戰地政務體制下,  金門人受到政治冤獄者不知凡幾,  是受難者的悲哀?  還是島民的不幸?  戒嚴軍管時期,金門長年駐守著數萬大軍,金防部直屬的四大營區中,更有數十顆星星在閃爍,他們美其名叫「將軍」。即便多數是身經…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遙遠的真相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簡以寧

優惠價:320

全書圍繞在各種真相的追尋:葉子自殺的真相、奇人身份的真相、綁架案的真相、新聞報導的真相、婚姻生活的真相、某神秘組織的政治陰謀……「眼見為憑」並非判定真相的惟一途徑。很多時候,我們眼中的「真」,正好是現實意義中的「假」;而眾所周知的…more

 

 

你不可以做官:嵇髮根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嵇髮根

優惠價:9252

「好男不當官,當官無好人」  人間百態,社會的眾生相  本書為嘲諷人情世態的短篇小說,折射一種官場心態——想當官而不得。  那怎麼辦?本書特色  本書為官場諷刺小說,是一部知識分子的生活史,可增進閱讀文學的樂趣,體悟人生的智慧和生…more

 

 

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0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