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光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朱天文

優惠價:9405

長期為侯孝賢導演編寫劇本的朱天文,肯定是台灣電影新浪潮中最重要的一位編劇。本書為朱天文電影創作首次完整出版,收錄二十餘年來的電影劇本及創作過程評析。  【上卷:電影本事、分場劇本】,包含《小畢的故事》、《悲情城市》、《咖啡時光》至…more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好電影的法則:101堂電影大師受用一生的UCLA電影課

出版社:原點

作者:尼爾.藍道

優惠價:79221

這些課程,孕育了107座金像獎278座艾美獎  80座金球獎62座電影獨立精神獎    ◎最受歡迎的UCLA電影課,逾60年的電影精英授課菁華  ◎電影大師柯波拉、導演Tim Robbins、金獎紀錄片導演Gibney、金獎剪接師Scalia等人入行啟蒙的第一…more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出版社:稻田

作者:艾德華.傑.愛普斯汀

優惠價:9225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揭露好萊塢電影電影幕後的金錢遊戲  你知道嗎?  妮可基嫚傷了她的腳踝,這個損失可能你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電影公司如何在舊電影膠卷裡「鍊金」?  當大牌動作片明星說「我都自己來」,這是真的嗎?  湯姆克魯…more

 

 

中外電影永遠的巨星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黃仁

優惠價:9324

本書介紹中外影壇大師級人物:中國巨星白楊、王玨、龔稼農、李麗華、人瑞製片家邵逸夫、傳播學者製片家張國興、武俠電影大師張徹、世界影壇大導演瑞典英瑪.柏格曼、義大利盧契諾.維斯康堤、法國克勞德.賴盧許、英國大衛.連、美國喬治.寇克、勞…more

 

 

穿越幽暗鏡界:台灣電影百年思考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陳儒修

優惠價:9216

2008年以來,台灣電影履創票房佳績,從一片混沌幽暗逐漸走向美好光景。《海角七號》帶來的重大啟示,不在於創造台灣電影票房新高,而在於成功召喚台灣電影觀眾,讓我們重回電影院,觀賞我們自己的電影。接續的《艋舺》、《賽德克.巴萊》,以及《那…more

 

 

寫給青年演員們-以及熱愛表演藝術的你和我

出版社:立緒

作者:Robert Brustein

優惠價:9225

許多演藝圈閃亮的星星都出自他門下,現在他告訴你如何從事表演藝術,也讓喜歡觀賞表演藝術的朋友瞭解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他帶領過無數傑出藝人如:珍.芳達、梅莉.史翠普、瑪麗莎.托梅、黛博拉.溫姬、雪歌妮.薇佛、凱西.貝茲、克裡斯多佛.…more

 

 

電影理論

出版社:五南

作者:黃新生

優惠價:330

本書介紹二十世紀迄今的電影理論,有助於電影的愛好者、電影專業人士、影評專家、電影研究學者、電影科系學生對電影的思考與實踐。  本書的特點是以深入淺出的文筆釐清主要電影理論的概念,並且將理論的概念應用在經典名片的解讀,整合理論與實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