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擇偶這件事,真是艱辛,每對夫婦都是奇蹟。所以我們都羨慕結婚六十五週年的老夫婦。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中學,十五歲開始寫稿,第一篇小…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玻璃門內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夏目漱石

優惠價:79221

日本最受歡迎的國民作家 人生最後一年的隨筆──歷經疾病纏身與精神衰弱,看夏目漱石如何懷抱溫柔與幽默,用最坦白優美的文字,直視人生的糾葛與美好。  《玻璃門內》書中一共收錄四篇作品,包括與書名相同的隨筆作品〈玻璃門內〉,以及另外三篇短…more

 

 

深夜食堂之勝手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堀井憲一郎/著,安倍夜郎/漫畫插圖.審訂合作

優惠價:79198

【勝手口】廚房專用出入口。  安倍庶民派的溫暖漫畫 + 堀井京都式的散文風情  深夜食堂每晚開店前,在廚房後門邊流傳的種種機鋒幽默的飲食閒話。  還有老闆25道正宗料理食譜大公開!  ◎常客新客話家常--  ……從馬鈴薯燉肉就可以看…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