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與文學間的曖昧關係(DVD)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小野/主講

優惠價:9180

從80年代到90年代,隨著威權政治劃下休止符的同時,台灣電影史上也完成了一次新舊決裂。新一代編導如小野、吳念真、侯孝賢、楊德昌......所赤手空拳開創的「臺灣新電影」,即使在世界影史中也閃爍著不可抹滅的光芒。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時代,使貧…more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出版社:稻田

作者:艾德華.傑.愛普斯汀

優惠價:9225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揭露好萊塢電影電影幕後的金錢遊戲  你知道嗎?  妮可基嫚傷了她的腳踝,這個損失可能你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電影公司如何在舊電影膠卷裡「鍊金」?  當大牌動作片明星說「我都自己來」,這是真的嗎?  湯姆克魯…more

 

 

電影技巧與電影表演(修訂版)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普多夫金

優惠價:9180

普多夫金身兼導演及演員,他以自身實際的電影創作經驗,融會貫通複雜艱澀的理論學說,透過本書向讀者介紹一般性的電影原理。本書分成兩大部份,就「電影技巧」方面,他清楚地解釋電影的編劇、拍攝、剪接等基本原理;就「電影表演」部份,他分析了電…more

 

 

永恆的杜魯福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中港台著名影評人

優惠價:9576

  本書輯錄過去20年港台兩地影評人、作家、超級影迷關於他的文章,是影迷向這位法國新浪潮大師的致敬力作。…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9342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翻滾吧,台灣電影

出版社:麥田

作者:小野、陽光衛視

優惠價:249

侯孝賢、吳念真、魏德聖、黃志明,李烈、林育賢、柴智屏、九把刀、葉天倫、何蔚庭、楊力州、陳傳興,與小野──現身暢談一路走來的電影心路歷程!!  台灣電影果真要谷底翻身了?!這些不怕死的電影人,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且看台灣電影人如何十…more

 

 

情書光影:洛楓影藝評論集1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洛楓

優惠價:9324

2005年10月,電影研究工作者羅卡邀請作者洛楓主持一個叫做「演藝風流」的廣播節目,討論本地及國際的舞台演出,當時同行的拍檔還有盧偉力。洛楓當了五年「演藝風流」的主持,看過了中英劇團、前進進戲劇工作坊、進念.二十面體、演戲家族、雲門舞集…more

 

 

永遠不能明白的經典電影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朗天

優惠價:9369

經典電影像黑洞般吸引無數人的忠誠和狂熱,觀眾將永遠對那些電影大師抱持懷念和摯愛。本書縱橫論及塔可夫斯基、高達、阿倫雷奈、英瑪褒曼、維斯康堤、法斯賓達、溝口健二、樸贊旭、周星馳、關錦鵬等矚目名字,以獨特的眼光 分析他們星光燿燿的經典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