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2030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亞伯特.布魯克斯

優惠價:9315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知名演員暨導演艾伯特.布魯克斯的處女作小說《紐約時報》、《落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紐約郵報》好評不斷即將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前景嗎?  二○三○…more

 

 

溫故一九四二:劉震雲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震雲

優惠價:9288

一九四二年,因為一場旱災,我的故鄉河南,發生了吃的問題。與此同時,世界上還發生著這樣一些事:史達林格勒戰役、甘地絕食、宋美齡訪美和邱吉爾感冒。  一九四二年,河南遭逢大旱,加上隨後的蝗災,造成農糧歉收,哀鴻遍野,河南成了母親煮食自…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羅生門:芥川龍之介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79157

■沒看過《羅生門》,別說你讀過日本文學  與夏目漱石、森鷗外並稱日本文學三巨匠的芥川龍之介,是日本大正時代的重要作家,本書所收錄的作品《羅生門》,於1950年由導演黑澤明搬上大銀幕,同名影片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令《羅生門》成為世界性…more

 

 

那個年代的台北中華路:喬木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喬木

優惠價:9360

在一九四八與一九四九大陸大撤退之際,許多社會賢達與名流以及一些叱□風雲的人物,都曾寄寓斯地。一時風起雲湧,貧富咸集,有的人一瞬間便展翅高飛,另謀高就;多數的人就地紮根,搭個竹棚子做起小生意來,謀求餬口之資。使整個中華路從北門到小南…more

 

 

審判(德文手稿完整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法蘭茲.卡夫卡

優惠價:79277

現代人的孤獨、絕望與困境  你所不知道的卡夫卡  現代文學史上最昂貴手稿  卡夫卡誕辰130週年版  德文原始手稿重建本+未完成遺稿首見繁體中文翻譯  附「波蘭的卡夫卡」布魯諾.舒茲之《審判》波蘭文版跋(波蘭文直譯)  +卡夫卡的布拉…more

 

 

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