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祖母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張貴興

優惠價:79221

在婆羅洲島雨林和台灣島都市之間  文字鍊金師、當代知名作家張貴興中短篇小說集,  睽違文壇十年後力作。  《沙龍祖母》是多項文學獎、好書獎得主張貴興近年經營長篇雨林書寫後,重新整理和集結8篇中、短篇舊作成書,可以視為作者自《猴杯》和…more

 

 

那個年代的台北中華路:喬木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喬木

優惠價:9360

在一九四八與一九四九大陸大撤退之際,許多社會賢達與名流以及一些叱□風雲的人物,都曾寄寓斯地。一時風起雲湧,貧富咸集,有的人一瞬間便展翅高飛,另謀高就;多數的人就地紮根,搭個竹棚子做起小生意來,謀求餬口之資。使整個中華路從北門到小南…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黃雀記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童

優惠價:79300

少年時流的血,都有它的意義──  ◎華文小說今年獲獎呼聲最高的作品!  ◎最有魅力的說故事者、曼布克亞洲文學獎得主 蘇童 最新長篇小說  走向種種人事的歸宿,南方那條永誌長存的香椿樹街  開展一段愛與傷害的青春殘酷物語  人生最純粹…more

 

 

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刺鳥(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柯林.馬嘉露、鍾文音

優惠價:75749

三十六年來,台灣終於等到正式授權的《刺鳥》繁體中文版  知名作家鍾文音操刀翻譯的珍貴譯本  用寫愛的筆翻譯地球彼端的禁忌之愛、  從同為女性作家之口呢喃至死不渝的深情告白  ※鍾文音翻譯 刺鳥 再創作…《我虧欠我所愛的人甚多》  讓…more

 

 

利吉的青春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林韻梅

優惠價:79221

台東人、台東情,與台東事。  八篇小說,  八個故事,  寫情、寫景、寫人;  依循著後山發展與變遷的歷史脈絡,  結合當地住民的生命經驗,  以抒情樸實之筆,  讓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  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動人地活出自己的樣…more

 

 

三瓣嘴:李健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李健

優惠價:9414

土地滋養了人民,人民終歸於土地。  鄉村裡萬物的聲音,生生不息。  李健的文字紮實深沉,地域特色濃郁,對萬物的觀察深刻入微。在他筆下,樂天知命的底層人民得以發聲,人性中溫和善良、貪婪不堪的各種性格皆被突顯,小說中描寫的動植物則隨著…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0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