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麥若愚

優惠價:9225

各界齊聲叫好:  各大領域專業名人聯合推薦  金馬主席:焦雄屏  億萬導演:魏德勝  權威主播:方念華  音樂才子:黃國倫  英文名師:徐薇  資深記者麥若愚跑了近二十年的影劇新聞,足跡遍佈各大大小小的影展: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more

 

 

電影○行銷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吳佳倫

優惠價:9252

【電影工場】書系是一套傳遞電影實務經驗的書。邀請台灣電影產業從業人員現身說法,分為導演、製片、行銷、影展、劇本……等主題,每本書都包含電影人的經驗、技術、範例、對談,是貼近本土經驗、提供實際觀點的一套電影工具書。  做電影很少能靠…more

 

 

折返點1997 ~ 2008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宮崎駿

優惠價:79569

徹底收錄  動畫大師宮崎駿  跨越12年的思想軌跡  從「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暢銷作品  深入瞭解宮崎駿的創作轉折  此書乃是收錄動畫大師宮崎駿1997年 ~ 2008年間多部作品,如:『魔法公主』、『…more

 

 

電影敘事影像美學:剪接理論與實證

出版社:五南

作者:程予誠

優惠價:320

全書探究電影如何以「說故事」的觀念,採用在敘事結構分析上,分成三大部分:電影敘事美學、電影影像美學及剪接理論與實證。  電影從編劇到剪接工作,其間經過導演拍攝的詮釋,最後如何呈現在觀眾之前,剪接者會在最後的敘事結構上作最後考量,同…more

 

 

約會不看恐怖電影不酷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但唐謨

優惠價:79237

最恐怖的東西,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為何要花錢被嚇,自找罪受?」如果你問。「想要戰勝恐懼,你必須成為恐懼本身。」忍者大師(連恩.尼遜飾)會這樣答。  恐懼能有多深,陰影能有多沉?為了尋求答案,影評人但唐謨化身恐怖電影神農氏,人驚…more

 

 

全球電影商業

出版社:稻田

作者:傑森.史奎爾

優惠價:79435

賺進億萬美金的電影經營管理技巧大公開!全球熱賣最新第三版中文版推出!  美國電影工業成熟,具備完善的組織與制度,本書由40位電影業界的高級主管、資深電影人士合著而成,分別從製作、發行、版權銷售、利益分配、保險、法律、營銷、週邊商品、…more

 

 

關不住的春光:華語同志電影20年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程青松/主編

優惠價:79261

發光的電影,發熱的愛人同志  電影被發明了一百多年,但是「同志電影」到今天都還是方興未艾,華語世界尤其如此,從過去影展對同志主題的草創,到今日創作者屢獲國際金獎,太多事情都在這短短的20年發生,而也還有很多事情等待發出更為熾烈的光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