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祖母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張貴興

優惠價:79221

在婆羅洲島雨林和台灣島都市之間  文字鍊金師、當代知名作家張貴興中短篇小說集,  睽違文壇十年後力作。  《沙龍祖母》是多項文學獎、好書獎得主張貴興近年經營長篇雨林書寫後,重新整理和集結8篇中、短篇舊作成書,可以視為作者自《猴杯》和…more

 

 

菩薩保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道文

優惠價:9540

因為靈魂墮落了,天堂的門才關上  因為洪水,野種變成了家種;因為陰謀,他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因為抗爭,他贏得了族長之位;因為奮鬥,他改變了安家窪千年的貧弱!他彷彿是人世的「菩薩」,卻逃不了野種的魔咒,逃不了養父的追逼,逃不了兒子的…more

 

 

消逝之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288

四歲時,爸爸說媽媽死掉了,所以我們要搬家,還要玩一種換新名字的遊戲。現在,警察上門逮捕爸爸,因為他綁架了我二十八年。  黛莉亞從小居住在新罕布夏州鄉下,由鰥居的父親撫養成人。正當在籌備婚禮時,她腦海中卻不斷出現自己毫無記憶的生活片…more

 

 

狼圖騰之後:重返狼群【平裝版】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李微漪

優惠價:79356

圖騰仍在飄揚  狼已成為傳說  「走遍中國,衝出亞洲,長嘯於世界的第二匹中國狼終於再現!」——姜戎  這是一人一狼以命成就的書  她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她會與小狼相依為命  更沒想到,她竟能突破種種困難,讓小狼再度重返狼群…… …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79277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活著(二十週年精裝珍藏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77

從國共內戰到文革之後,一個顯赫家庭的長子福貴,因為好賭敗了家。父親因此被活活氣死。福貴後來痛改前非,但他的磨難才要開始。當福貴被軍隊俘後再返家時,母親已死,妻子家珍久病纏身,兒子有慶因抽血過多病危、女兒鳳霞高燒變啞、女婿二喜在工作…more

 

 

基督山恩仇記(全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791082

「在文學上,娛樂和趣味,這就是唯一的原則。」─大仲馬  一百多年前,《基督山恩仇記》的連載所向披靡,從法國轟動全歐洲。百年來,億萬讀者為它著迷不已。如今,唯有閱讀完整版,才能明白,什麼叫做歷久不衰的精彩!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