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導演研究2000-2010:她.劇情片.談話錄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明珠、黃勻祺

優惠價:9414

自2000年開始至晚近,台灣劇情片興起了多位新銳女導演,這一群青年女導演於七0年代前後出生,如王毓雅、曾文珍、周美玲、李芸嬋、陳芯宜、陳映蓉、鄭芬芬、傅天余等八位。這些新興女導演有的從紀錄片、短片創作開始,轉而投入電影劇情片的創作;亦…more

 

 

我和電影一國:林文淇電影評論集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林文淇

優惠價:9288

電影是娛樂的產品,也是結合多種媒體的精緻藝術,與透過敘事情節來傳達意識形態的社會實踐。如果能對電影如何說故事、如何安排畫面、如何配合聲音與音樂、如何剪接有所瞭解,不僅更能欣賞電影藝術的形式之美,也能在享受電影帶來的娛樂之餘,看穿電…more

 

 

從文字書寫到影像傳播:台灣「文學電影」之跨媒介改編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黃儀冠

優惠價:9450

臺灣戰後的電影文學改編,以鄉土寫實、文藝電影佔主要的兩條路線,同時跟西方、日本電影文學、香港電影工業、東南亞電影市場都產生緊密互動,在本書中主要處理鄉土小說與鄉土電影、瓊瑤小說與文藝電影、女性書寫與新電影、客家文學與電影敘事,歷史…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Remade in Hollywood: The Global Chinese Presence in Transnational Cinemas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KENNETH CHAN

優惠價:860

The dramatic surge of Chinese visibility in Hollywood has been spurred by Sino-chic talents such as directors Ang Lee, John Woo, Wong Kar-wai, Wayne Wang, and Zhang Yimou, and stars such as Jackie Chan, Jet Li, Chow Yun-fat, Gong …more

 

 

鏡頭之外的人生

出版社:遠景

作者:何英傑

優惠價:9351

這本書,是我透過電影,旁觀這個時代的筆記。  看電影,一如讀書,讀到有意思的,就覺得對生命又有向前走一步的體悟,又更明白了一層。從2007年在《中時電子報?電影部落格》寫下第一篇網誌,四年來斷斷續續,忙東忙西,忙了什麼全忘了,居然就只剩…more

 

 

中國獨立電影 訪談錄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歐陽江河 編

優惠價:95428

《中國獨立電影》結集了多位中國青年導演的訪談錄,以及由多位作者寫成的多篇評論文章,讓人對這批新銳導演有較多的認識。這樣一群中國青年導演,他們的電影寫作,他們的種種思考,洞見,夢想,追求,探索,實踐,勞作,奉獻,突破,在中國電影史上…more

 

 

俠骨柔情:電影教父郭南宏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黃仁

優惠價:9387

你,或者你的父母一定看過「少林寺十八銅人」、「一代劍王」、「少林小子」、「冬梅」、「台北之夜」、「鹽女」--橫跨台灣國台語電影發展階段、縱橫武俠片與愛情片的暢銷電影大導郭南宏之電影路,盡在此書!  本書由資深電影研究者黃仁精心編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8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