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鋼琴入門必修影音教學(三)(附1DVD)

出版社:酷派

作者:烏野薰

優惠價:9378

課程介紹:  一、如何選擇Voicing(伴奏和聲)的適當用音  2 note Voicing(二音和弦聲部)、3 Note Voicing(三音和弦聲部)  4 Note Voicing(四音和弦聲部)  二、Voicing(伴奏和聲)的節奏應用  Swing Feel節奏、Rhythm Motif(節奏模式…more

 

 

為了藝術為了愛,蕭邦-2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亞當.查莫斯基

優惠價:79277

波蘭歷史學家、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查莫斯基,  以優雅而生動的筆調,細數鋼琴詩人的生命軌跡。  一八四九年十月三十日,巴黎馬德蓮教堂聚集了一大群人,數百輛馬車把周圍的街道擠得水洩不通,停滯不動的車龍一路壅塞到協和廣場。巍峨的教堂猶如…more

 

 

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自己玩爵士鼓 1 (附一片CD)

出版社:麥書

作者:方翊瑋

優惠價:9432

「一人玩團系列」叢書精選了數十首玩團必練的經典歌曲,除了為了兼顧初級、中級程度的樂手而設計的精美且化繁而簡的樂譜外,我們在每首歌曲前增加了該曲的演奏解析,在彈歌之餘順便學習各個樂團經典名曲的編曲手法,對於日後練歌的效率與創作的靈感…more

 

 

太古遺音(共三冊)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田芝翁/著;(明)袁均哲/註音釋

優惠價:97920

本書為抗戰時期由中央圖書館蔣復璁先生與鄭振鐸先生組成之文獻保存同志會購得。書中評論古琴派別,包括古琴製造工藝、演奏技法、記譜體系及音樂美學理論等,並繪有多種琴形圖示、手勢。全書全彩精繪,是我國最早記載古琴樣式的琴論專著。本書特色 …more

 

 

日語演歌卡拉OK(第六集)

出版社:宗易

作者:陳培寬

優惠價:9216

  本系列書籍蒐集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也盡量提供讀者原唱歌手及首唱年代,對於提升日語歌詞內涵之瞭解也頗有參考的餘地,期盼本書的問世,能成為愛唱者與日語歌之間,意境溝通的橋樑。…more

 

 

爵士鋼琴入門必修影音教學(三)(附1DVD)

出版社:酷派

作者:烏野薰

優惠價:9378

課程介紹:  一、如何選擇Voicing(伴奏和聲)的適當用音  2 note Voicing(二音和弦聲部)、3 Note Voicing(三音和弦聲部)  4 Note Voicing(四音和弦聲部)  二、Voicing(伴奏和聲)的節奏應用  Swing Feel節奏、Rhythm Motif(節奏模式…more

 

 

烏克麗麗過聖誕

出版社:世界文物

作者:朱可倫、陳信源、Neo Liu/編曲

優惠價:9162

四首經典聖誕歌曲──〈Silent Night.平安夜〉、〈Jingle Bells.鈴兒響叮噹〉、〈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祝你聖誕快樂〉、〈Winter Wonderland.冬日仙境〉,特聘烏克麗麗名師編寫四種版本:  【1】旋 律(play the tune):歌曲主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