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9810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一九八四(限量精裝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306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 …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明日行進曲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石田衣良

優惠價:79229

只要還活著,人就會一直走下去!而我們,比想像的還要頑強,所以不要憐憫我們!  【直木賞名家】石田衣良曾以真實街景「池袋西口公園」為小說舞台,  用精闢而溫暖的筆書寫這一個世代青少年徬徨的成長,  道盡了我們曾經歷或正在經歷的…more

 

 

卡門:梅裡美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普羅斯佩.梅裡美

優惠價:9179

本書特色  ■經典中的經典,這本書值得你讀它一百遍!  梅裡美以洗練的文筆、清晰的敘事、豐富的情節、緊湊的節奏等特色,在中短篇小說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受到世界各地讀者喜愛。本書所精選的〈卡門〉更被改編為知名戲劇,無論舞台劇或電影,每…more

 

 

愛.情故事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李誠、郭碧珊、張小雲

優惠價:9225

李誠、郭碧珊及張小雲三位情緒病方面的專家,這次放下嚴肅的態度,提起筆,以輕鬆的心思、幽默的筆觸,寫下一篇又一篇真摰文章。讀他們的文章,你會看到他們「專家臉孔」以外的另一面;讀他們的文章,會掀動你的情緒,感動到心坎裡……  全書分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5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