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老電影:五、六○年代香江女星的美麗與哀愁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粟子

優惠價:9324

「小野貓」鍾情、「最美麗的動物」張仲文、「智慧熟女」李湄、「影壇玉女」尤敏、「學生情人」林翠、「曼波女郎」葛蘭、「小情人」丁皓、「長腿姐姐」葉楓、「千面女郎」王萊、「安琪兒」丁寧、「北國佳人」李婷、「七仙女」方盈、「娃娃影后」李菁…more

 

 

翻滾吧,台灣電影

出版社:麥田

作者:小野、陽光衛視

優惠價:7252

侯孝賢、吳念真、魏德聖、黃志明,李烈、林育賢、柴智屏、九把刀、葉天倫、何蔚庭、楊力州、陳傳興,與小野──現身暢談一路走來的電影心路歷程!!  台灣電影果真要谷底翻身了?!這些不怕死的電影人,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且看台灣電影人如何十…more

 

 

笨蛋才追沈家宜:從電影瞭解賽局理論

出版社:上奇資訊

作者:王啟君

優惠價:9252

賽局應用最佳指南,輕鬆掌握諾貝爾級的談判心法!  本書精選50部電影,讓讀者從生動引人的電影情節中,清楚瞭解賽局理論如何運用,進而在日常人際關係、職場互動中透過賽局理論,成功締造雙贏。本書特點  50部經典電影實例,讓您一次讀懂賽局理…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國片電影史話:跨世紀華語電影創意的先行者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黃仁

優惠價:79356

本書主要介紹對臺灣很有貢獻,卻往往被人遺忘,被人忽視,或遭受委屈人士,例如我國第一位留美攝影師王士珍,多年來遭受委屈,有志難伸。在保守年代最勇於創新的作家導演潘壘,五○年代他替中影拍了一部描寫女人性苦悶的《颱風》,邵逸夫大大為讚賞…more

 

 

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7週年成果專輯

出版社:新竹市文化局

作者:新竹市政府文化局出版社編輯部

優惠價:95304

  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七週年成果專輯,回顧從2006年6月至2007年5月一年間影博館所辦理的各項活動,包括每月主題影展、文物展示區各項展覽及各教育推廣活動均一一呈現…more

 

 

溫德斯的電影旅程:賽璐珞公路

出版社:時周

作者:亞歷山大.葛拉夫

優惠價:79300

反對用影像說故事的導演  「故事」是上帝的替身?  還是吸血鬼,將「影像」的血吸得一滴不剩!  本書深入探討溫德斯的電影作品,  如何顯示真實的時刻,解救影像的存在。  文.溫德斯(Wim Wenders, 1945)雖然較晚才加入所謂的德國新電影…more

 

 

關不住的春光:華語同志電影20年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程青松/主編

優惠價:79261

發光的電影,發熱的愛人同志  電影被發明了一百多年,但是「同志電影」到今天都還是方興未艾,華語世界尤其如此,從過去影展對同志主題的草創,到今日創作者屢獲國際金獎,太多事情都在這短短的20年發生,而也還有很多事情等待發出更為熾烈的光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0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