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幽暗鏡界:台灣電影百年思考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陳儒修

優惠價:79190

2008年以來,台灣電影履創票房佳績,從一片混沌幽暗逐漸走向美好光景。《海角七號》帶來的重大啟示,不在於創造台灣電影票房新高,而在於成功召喚台灣電影觀眾,讓我們重回電影院,觀賞我們自己的電影。接續的《艋舺》、《賽德克.巴萊》,以及《那…more

 

 

電影與人生

出版社:心理

作者:簡成熙

優惠價:95285

電影號稱第八藝術,在二十世紀通俗娛樂中,影響最為深遠。在網路數位的年代,電影也是閱聽人最常檢閱欣賞的內容。正因如此,無論是從藝術價值的視野,或是對大眾傳媒識讀的需求,增加對電影鑑賞的素養,毋寧也是現代人重要的通識能力之一。  近年…more

 

 

離席:為什麼看電影?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黃以曦

優惠價:79253

為什麼看電影?   為什麼要把本來就繁花盛開的人生擺到一旁而非得進電影院不可?  為什麼非得去過陌生人的人生、去淌陌生人的愛恨情仇渾水不可?  關於看電影,到底有什麼好理由呢?  電影裡的人生總是充滿著各種式樣的情節與場面調度,是現…more

 

 

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自拍超人氣影片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曾友正

優惠價:9179

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開拍超人氣影片  厭倦了平凡過日子?  渴望一夕成名,瞬間爆紅?  想要成為話題人物?  影音製作 完全攻略!  知名編導曾友正  從創意發想、前置作業、腳本編寫到後製剪接  用編導的專業手法,…more

 

 

大師運鏡:解析100種電影拍攝技巧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作者:克利斯.肯渥西

優惠價:79356

「這本書應該被禁!!!本來是專業導演絕佳拍攝技法的私藏秘笈,怎麼可以讓人只花一點錢就知道了呢?」--約翰.貝得漢(John Badham),曾執導《週末夜狂熱》、《戰爭遊戲》及影集《Heroes超能英雄》、《Las Vegas慾望之都》  無論你的預算是多少…more

 

 

電影及舞台劇構成:影劇傳播創意觀

出版社:藝術家

作者:孫陽

優惠價:95361

從這頭的創意,落實到那頭的戲劇──「作戲」究竟從哪裡作起?至何處結束?過程如何進行?跨足電影、電視、劇場三界,集數十年之影劇編導功力本書作者理清編劇之頭諸,道盡「作戲」的始末  把創意催熟成一齣戲劇,從觀眾的角度來看似乎水到渠成,…more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我和電影一國:林文淇電影評論集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林文淇

優惠價:9288

電影是娛樂的產品,也是結合多種媒體的精緻藝術,與透過敘事情節來傳達意識形態的社會實踐。如果能對電影如何說故事、如何安排畫面、如何配合聲音與音樂、如何剪接有所瞭解,不僅更能欣賞電影藝術的形式之美,也能在享受電影帶來的娛樂之餘,看穿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4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