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黑暗的故事

出版社:繆思

作者:艾默思.奧茲

優惠價:9432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初的耶路撒冷。當時,全歐洲大陸的反猶太主義狂熱正升到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土的猶太人,此刻再次面臨重大…more

 

 

那個年代的台北中華路:喬木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喬木

優惠價:9360

在一九四八與一九四九大陸大撤退之際,許多社會賢達與名流以及一些叱□風雲的人物,都曾寄寓斯地。一時風起雲湧,貧富咸集,有的人一瞬間便展翅高飛,另謀高就;多數的人就地紮根,搭個竹棚子做起小生意來,謀求餬口之資。使整個中華路從北門到小南…more

 

 

我的世紀(圖文典藏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鈞特.葛拉斯

優惠價:79537

「一百年,一百個故事。」一個簡單的想法,我最初是這麼想的,然後就開始工作。我不得不再一次地埋頭在歷史的進程、殺人的戰爭、思想迫害的故紙堆裡,把那些通常很快就會被遺忘的東西昭示於眾。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按照巴羅克式年曆故事的傳統寫一些…more

 

 

餵松鼠的日子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安石榴

優惠價:79308

《餵松鼠的日子》是一本充滿直覺與陰柔特質的小說集。裡頭有夢境、童話、寓言等元素,它們直接或是變形的被鑲嵌在文本裡。  本書分成三卷。  卷一:收有十篇或長或短的故事,有些由夢境的片段轉化成為故事,有些是再創的寓言,或是援引童話、神…more

 

 

活著(二十週年精裝珍藏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77

從國共內戰到文革之後,一個顯赫家庭的長子福貴,因為好賭敗了家。父親因此被活活氣死。福貴後來痛改前非,但他的磨難才要開始。當福貴被軍隊俘後再返家時,母親已死,妻子家珍久病纏身,兒子有慶因抽血過多病危、女兒鳳霞高燒變啞、女婿二喜在工作…more

 

 

一九八四(限量精裝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306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 …more

 

 

修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強納森.法蘭岑

優惠價:79332

我們渴望被理解,  渴望藉由修正與調整,跟被認可的自己相遇。  我們想要回到的是關係可以修復、跌倒可以被扶起的家裡;  希望在迎向世界的時候不用回頭看,就確定家在那裡。  《時代》雜誌譽為最偉大的小說家,震驚文學世界之作  2001年…more

 

 

深夜食堂 9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安倍夜郎

優惠價:79158

深夜食堂中文版暖心開張1週年,   感謝新客陸續報到與支持,  常客每一夜的用心陪伴。  20年前的客人,想重溫青菜炒肉絲的幸福,會不會太晚……  ◎聽說,真由美又有減肥妙方了,她點什麼都「只吃半份」。  ◎高知縣新鮮直送的「丁香魚」…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0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