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9288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女鬥牛士的旅館

出版社:南方家園

作者:克麗絲汀娜.嘉西亞

優惠價:9288

當女鬥牛士的斗篷掀起,整個時局為之動亂!  故事俐落如斗蓬揮舞,張力凝聚宛若刺劍,  一連串人物與事件,交織成動盪時局的大事  本書敘事時空集中於中美洲某小國總統大選前夕的一家豪華旅館,主要角色有為比賽在此下榻的日墨混血女鬥牛士蘇…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傻子的一生:日本文壇巨匠芥川龍之介超脫生死之最後遺作!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9234

靈魂的扭曲,精神的悽慘,串連出生活的起伏、失敗與自嘲的回憶……  人生好比是瘋子所舉辦的奧林匹克大會,我們一面和人生戰鬥,一面必須學習如何和人生戰鬥。  人生好比是一盒火柴,小心翼翼的應對則太無聊,不小心翼翼的應對又很危險。  人…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一九八四(限量精裝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306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 …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