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絢爛的流離

出版社:新雨

作者:松本清張

優惠價:79308

最美麗的東西總是哀愁  --生命的光與影亦復如此。  一顆高價鑽石的履歷書,隱藏無數慾望與愛憎的人性戲劇  名為絢爛的地獄變繪卷,將揭開心底潛藏最深的暗流  跨越時空六十年,寫盡人世間輾轉流離與孤寂  推理巨匠松本清張 深情悲憫的…more

 

 

貴子永遠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朝吹真理子

優惠價:9198

第144屆芥川獎得獎作品!  「技巧高超,將過去、現在、未來巧妙融於作品中,具無窮潛力!」(芥川賞評委語)  貴子和永遠子曾經在葉山高處的別墅一起度過童年,某年夏天,兩人親密的時光突然劃上了句點,二十五年後,別墅要被拆除了,時光再次流…more

 

 

大江東去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莫大

優惠價:9342

一本現代中國人民兩三代人下來流離遷徙的沈痛悲傖史詩,是寫作者莫大的文學企圖與目標以及自我命定的使命,不止於要為中華民族血淚交幟掙扎求存作誌,更且是為被作弄之個人命運對抗時代演變的見證,故事敘述孤單地一個婦人攜帶三個稚齡幼子憑藉意志…more

 

 

海邊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素芬

優惠價:9252

海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生命的出口。  在海邊長大的漁家子弟,接掌岳父留下的餐廳成為廚師,卻和太太在經營方式上有所歧異,由夫婦倆的個人故事開端,牽引出廚師留守海邊小村的母親、哥哥、妹妹、鎮上的檳榔西施、檳榔西施的畫家朋友、畫家的父親、…more

 

 

佳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擇偶這件事,真是艱辛,每對夫婦都是奇蹟。所以我們都羨慕結婚六十五週年的老夫婦。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中學,十五歲開始寫稿,第一篇小…more

 

 

愛與黑暗的故事

出版社:繆思

作者:艾默思.奧茲

優惠價:9432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以色列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艾默思.奧茲,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初的耶路撒冷。當時,全歐洲大陸的反猶太主義狂熱正升到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土的猶太人,此刻再次面臨重大…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