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海邊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素芬

優惠價:9252

海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生命的出口。  在海邊長大的漁家子弟,接掌岳父留下的餐廳成為廚師,卻和太太在經營方式上有所歧異,由夫婦倆的個人故事開端,牽引出廚師留守海邊小村的母親、哥哥、妹妹、鎮上的檳榔西施、檳榔西施的畫家朋友、畫家的父親、…more

 

 

海邊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素芬

優惠價:9252

海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生命的出口。  在海邊長大的漁家子弟,接掌岳父留下的餐廳成為廚師,卻和太太在經營方式上有所歧異,由夫婦倆的個人故事開端,牽引出廚師留守海邊小村的母親、哥哥、妹妹、鎮上的檳榔西施、檳榔西施的畫家朋友、畫家的父親、…more

 

 

裔末的星星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黃千玲

優惠價:9810

這是一本不適合人類閱讀的書籍。   一連串的藝術家與哲學家死亡事件,一場毀滅性戰爭,一場奇特的戰爭類型。作者以未來世紀的角度,記錄對人類文明的觀察,思考現代人類即將面對的各式問題,並提出先驗性的實驗場。重新審視二十世紀至二十四世紀的…more

 

 

三瓣嘴:李健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李健

優惠價:9414

土地滋養了人民,人民終歸於土地。  鄉村裡萬物的聲音,生生不息。  李健的文字紮實深沉,地域特色濃郁,對萬物的觀察深刻入微。在他筆下,樂天知命的底層人民得以發聲,人性中溫和善良、貪婪不堪的各種性格皆被突顯,小說中描寫的動植物則隨著…more

 

 

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6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