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在你曾在的地方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瑪姬.歐法洛

優惠價:9306

我來到你曾在的城市,  呼吸著你呼吸的空氣,  每天與你的氣息擦身而過,  你,還在這裡嗎?  「讀到這本書,  就等於讀了今年最值得閱讀的小說!」  影響未來最鉅的作家──瑪姬.歐法洛,  最勾魂攝魄的小說。  ☆「毛姆文學獎」…more

 

 

撒旦的情歌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

優惠價:79284

他們絕望地看著彼此,對於人生中詭譎難料的變化,為他們之間帶來這樣突然的齟齬感到大惑不解。前一分鐘他們還這麼親近,似乎分享了對方的每一個念頭,下一刻卻分處兩極,因為對方不能理解自己而感到憤怒又受傷……  1930年,克莉絲蒂已經是個暢銷…more

 

 

我們的未來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傑伊.艾夏、凱洛琳.麥克勒

優惠價:79237

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漢娜的遺言》作者傑伊.艾夏  與普林茲文學獎得獎作家凱洛琳.麥克勒,共同執筆最新創作  一九九六年,用過網際網路的美國高中生還不到半數。  艾瑪剛得到生平第一台電腦和美國線上的唯讀光碟。  她和好友喬許一同開機…more

 

 

赫克歷險記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馬克吐溫

優惠價:9432

.「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馬克吐溫之代表作品.中文世界第一本《頑童流浪記》全譯本.文本最完整.插圖最多,約200幅.美國大學的必讀小說.列入美國中學生的「必讀書單」.入選「最影響美國人的書單」.譯自全新改版的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more

 

 

夏日謊言

出版社:皇冠

作者:徐林克

優惠價:9252

他是我們這一代絕對不能錯過的文學名家,這是我們這一輩子都可能說過的謊言。  「為愛朗讀」暢銷原著作者、德國文壇大師徐林克  寫給這個瘋狂的世界,寫給那些浪擲的人生,寫給我們與之抗衡的坦白的勇氣!  那個夏日,你離幸福如此迫近,卻離…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