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流域

出版社:杏仁體文化

作者:柏妮絲.麥費登

優惠價:79237

◎普立茲小說獎提名作家最新作品◎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常客  流淌過這片土地的水全都是淚,而且多到幾乎要氾濫的程度!  跟許多典型的美國南方小鎮一樣:  莫尼鎮原來有很多紅皮膚的人,但不是死了就是跑了;  後來有許多白皮膚的人,不是…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我們的未來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傑伊.艾夏、凱洛琳.麥克勒

優惠價:79237

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漢娜的遺言》作者傑伊.艾夏  與普林茲文學獎得獎作家凱洛琳.麥克勒,共同執筆最新創作  一九九六年,用過網際網路的美國高中生還不到半數。  艾瑪剛得到生平第一台電腦和美國線上的唯讀光碟。  她和好友喬許一同開機…more

 

 

再見村長:馬崙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馬崙

優惠價:9387

李如盛在一棵紅毛榴槤樹下把死掉的生魚葬了,他眼皮連眨幾下,突地雙手抓住鋤柄,垂下頭哭了。  村長從李如盛手中拿回鋤頭,用溫和的聲調說:「阿列(弟弟),如果是你心愛的東西失掉了,你會有什麼感覺呢?」本書特色  榮獲第八屆「馬華文學獎…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9252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大亨小傳 (精印裝幀版)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史考特.費茲傑羅

優惠價:79253

我抹掉過去,只為了讓愛重來!  這人生,如煙花一場。  愛情的酒精揮發後,  逗留舌尖的,  是現實的酸苦澀餘味。  BBC「大閱讀」(The Big Read)讀者票選世界TOP 50小說。  《時代》雜誌票選百大經典小說。  美國藍燈書屋世紀百大經…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謝裕民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