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役列車

出版社:新雨

作者:西村賢太

優惠價:9252

我所擁有的,就是一無所有  芥川賞受賞作  舔舐墮落,以匍匐之姿奮力掙扎的邊緣之書  打破純文學銷售迷思,一個月內熱銷200000冊  撼動人心,私小說書寫的新豐碑  吞噬青春生命的孤獨與貧窮……  國中畢業,性犯罪者之子,這樣的北町貫…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79253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79277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希尼爾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丁雲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劇團!Theatre 02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有川浩

優惠價:9252

「──我是你們的班導嗎?」  鐵血宰相.司這次要變身團員們的心理諮詢師?  新危機不斷來襲,前程多舛的旗子劇團該如何是好──?  擁有眾多戲迷的旗子劇團,  團員們不僅毫無金錢觀念,社會能力嚴重不足,連對人際關係也束手無策。  負…more

 

 

赫克歷險記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馬克吐溫

優惠價:9432

.「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馬克吐溫之代表作品.中文世界第一本《頑童流浪記》全譯本.文本最完整.插圖最多,約200幅.美國大學的必讀小說.列入美國中學生的「必讀書單」.入選「最影響美國人的書單」.譯自全新改版的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