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人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亨利.穆傑

優惠價:79269

那一年他二十歲,站在巴黎的街頭。  他的口袋裡只有畫筆,心中卻充滿希望,  他稱自己是:波希米亞人。  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靈感原典  十九世紀,巴黎拉丁區。在迎向燦爛的美好年代、海明威筆下流動的饗宴…more

 

 

那些美好時光之後

出版社:皇冠

作者:大衛.芬基諾斯

優惠價:79205

法國四大暢銷作家、《精巧細緻》大衛.芬基諾斯最新力作!Page雜誌:「必須要心情非常差才能不愛上這本書!」  ●入圍2011年龔固爾獎、費米娜獎兩大重要文學獎!獲選《費加洛日報》嚴選新書!  ●法國暢銷突破22萬冊!法國亞馬遜、法雅客讀者★…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79253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變調的喇叭(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文甫

優惠價:9234

書中的男女老幼,彷彿就在我們身旁;可以在路上、街頭、商店內、遊樂場……見到他們的足跡;但他們的心靈活動,卻要藉助於作家的生花妙筆。〈變奏的戀曲〉描繪中年男子微妙的心思,絲絲入扣。〈變調的喇叭〉的喇叭手,獨具一格地為自己的理想和人生…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死亡賦格

出版社:印刻

作者:盛可以

優惠價:79261

她像暫棲樹上的某一種鳥,有華豔的羽毛,孤傲的鷹眼還有細膩與柔情,  詩性般的文字有流水般的暢快與穿透未來的想像,  她有自己的王國,她是天鵝谷的女王。  她在2019年打造了一座基因城邦,獻給生於1960年代的中國人。  在天鵝谷的邦土中…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