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的一生:日本文壇巨匠芥川龍之介超脫生死之最後遺作!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9234

靈魂的扭曲,精神的悽慘,串連出生活的起伏、失敗與自嘲的回憶……  人生好比是瘋子所舉辦的奧林匹克大會,我們一面和人生戰鬥,一面必須學習如何和人生戰鬥。  人生好比是一盒火柴,小心翼翼的應對則太無聊,不小心翼翼的應對又很危險。  人…more

 

 

漫畫人間條件 1 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吳美慧/漫畫

優惠價:79190

一個自以為正常的典型台灣家庭裡,爸爸希望有價值、有尊嚴的活在社會中,選里長、做組頭、賣檳榔,從事各種可能發財的工作;不曾做家事的媽媽,生活重心完成在電視情節裡;十六歲的女兒阿美,不滿家中狀況又無力改變,只好把情感寄託暗戀的對象身上…more

 

 

波希米亞人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亨利.穆傑

優惠價:79269

那一年他二十歲,站在巴黎的街頭。  他的口袋裡只有畫筆,心中卻充滿希望,  他稱自己是:波希米亞人。  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靈感原典  十九世紀,巴黎拉丁區。在迎向燦爛的美好年代、海明威筆下流動的饗宴…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微笑,花散裡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7175

過去對幸福二字一知半解,  總以為戀人形影相依,  夫妻恩愛,事業順適,家庭安和,  老而有伴相隨便是幸福;  直到後來才發覺,  做對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幸福!  《源氏物語》帖內的主角名字、一杯「紫式部留客櫻咖啡」,決定植…more

 

 

雙城辭典1.2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韓麗珠、謝曉虹

優惠價:9405

從我城,V城,到雙城  一個香港,一題兩寫  兩種故事,雙聲合唱,各自表述  各大文學獎得主、香港當代著名作家韓麗珠、謝曉虹  以對寫、互寫的小說方式,寫出不一樣的香港雙城記  何以會有小說集《雙城辭典 1.2》?它在何種時空背景下產…more

 

 

藍襪子之旅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藍襪子十八世紀中葉,倫敦文學圈女性便暱稱襪子,她們衣著瀟灑,社會一般女士穿黑色絲襪,她們穿藍色絨線襪,故名。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