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寂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聞人悅閱

優惠價:79237

浮雲般的青春都會過去,總有點寂寞留下來。  六則小清新的故事,直點人心的真實。  這就是我們缺了一點什麼卻無法拋棄的生活……  擁有的是物質,而不是精神;是時間,而不是歷史。  彈琴唱歌跳舞  她們在游輪上跳舞唱歌彈琴也說愛。那年…more

 

 

一九八四(限量精裝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306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 …more

 

 

論駱以軍《西夏旅館》-紅樓夢獎2010得獎作品專輯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

優惠價:360

《西夏旅館》以十一世紀神秘消失的西夏王朝作為歷史託喻,以一座頹廢怪誕的旅館作為空間符號,寫出一部關於創傷與救贖、離散與追尋的傳奇故事。駱以軍糅合私密告白與國族敘事,魔幻現實與情慾臆想,黑色幽默與感傷格調,鋪陳現代中國經驗最複雜的面…more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海邊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素芬

優惠價:9252

海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生命的出口。  在海邊長大的漁家子弟,接掌岳父留下的餐廳成為廚師,卻和太太在經營方式上有所歧異,由夫婦倆的個人故事開端,牽引出廚師留守海邊小村的母親、哥哥、妹妹、鎮上的檳榔西施、檳榔西施的畫家朋友、畫家的父親、…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