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我的世紀(圖文典藏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鈞特.葛拉斯

優惠價:9612

「一百年,一百個故事。」一個簡單的想法,我最初是這麼想的,然後就開始工作。我不得不再一次地埋頭在歷史的進程、殺人的戰爭、思想迫害的故紙堆裡,把那些通常很快就會被遺忘的東西昭示於眾。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按照巴羅克式年曆故事的傳統寫一些…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在你曾在的地方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瑪姬.歐法洛

優惠價:9306

我來到你曾在的城市,  呼吸著你呼吸的空氣,  每天與你的氣息擦身而過,  你,還在這裡嗎?  「讀到這本書,  就等於讀了今年最值得閱讀的小說!」  影響未來最鉅的作家──瑪姬.歐法洛,  最勾魂攝魄的小說。  ☆「毛姆文學獎」…more

 

 

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大江東去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莫大

優惠價:9342

一本現代中國人民兩三代人下來流離遷徙的沈痛悲傖史詩,是寫作者莫大的文學企圖與目標以及自我命定的使命,不止於要為中華民族血淚交幟掙扎求存作誌,更且是為被作弄之個人命運對抗時代演變的見證,故事敘述孤單地一個婦人攜帶三個稚齡幼子憑藉意志…more

 

 

傲慢與偏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221

毛姆列為世界十大小說經典名著之一2003年BBC大閱讀票選第二名,僅次於《魔戒》。  19世紀浪漫偶像劇,永恆的愛情經典  每個人都在尋找他的達西先生或伊麗莎白小姐  班奈特太太畢生的唯一心願是,她的五個女兒都能風風光光地出嫁,並且嫁得門當…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9269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