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槌哥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長慶

優惠價:9270

沒有土地就沒有家,沒有田園就不能耕種,沒有五穀人類就不能生存,當我們對上述有所體認時,必能領會到先人蓽路藍縷、締造家園的苦心……   槌哥一生可說充滿著傳奇,我們姑且不論是天公疼戇人,或是戇人有戇福,抑或是祖公祖嬤咧保庇。倘若沒有他…more

 

 

亂糟糟先生的園丁

出版社:天培

作者:弗宏熙斯.馬勒卡

優惠價:9225

★ 入圍阿雄布勒明日之星大獎(Grand Prix de la Releve Archambault)★ 入圍法魁文學獎(Prix litteraire France-Quebec)決選    所有消失的人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只要閉上眼睛,嗅聞著空氣中的花香……  喜歡植物…more

 

 

天空的囚徒

出版社:圓神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優惠價:9288

人一旦有了秘密,就開始了偽裝……  .薩豐暌違多年力作,遺忘書之墓再次開啟  .席捲全球1500萬人《風之影》《天使遊戲》續集,空降歐美澳TOP10!  巴塞隆納,一九五七年。  聖誕將近,「森貝雷父子書店」的成員滿心歡喜地慶祝。然而,他們…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淘汰者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劉煦博

優惠價:9288

現實社會邊緣,九○後青春的撞擊與迷失也許世間的一切苦難都是修行,今生再多的苦難都是為你下世的輝煌鋪墊。  我們震感著社會現實中的每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我們感受著這世間諸多無奈的每一件事實,畢竟,對於巨大的社會我們是那樣的渺小。  …more

 

 

那片藍天下

出版社:麥田

作者:吉田修一

優惠價:9234

「如果有人能用語言形容出這片天空的藍,我將來一定要嫁給他。」  有些不知如何述說的悵惘心情、某些無處發洩的挫敗時刻、偶爾不明所以的淚水...  總在一次旅程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曾經擁有的收穫。  漫步曼谷、寮國、奧斯陸、台北、胡志明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7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